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要闻

“项目管家”服务让项目建设更有“温度”

今年以来,盘山县将高标准落实“项目管家”服务制度作为提升营商环境的重要抓手,坚持以项目建设现实需求为导向,以增强企业现实获得感为核心,全力构建起政企沟通“连心桥”,让项目建设有速度,更有“温度”。
  “项目管家”服务制度是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载体。今年以来,盘山县以“便企增效”为目的,深入实施“项目管家”服务制度,根据项目建设初期、中期和后期的不同需求,通过一对一、点对点的“项目管家”精准靶向服务,为企业“松绑”,为项目“助力”,确保重点企业和重点项目有知有感、应享尽享。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盘山县共推进500万元以上项目97个,完成了年计划的67%。其中,长寿乐二期仓储物流、水系连通等54个续建项目实现复工,赛达塑料包装膜及胶绒垫生产等43个项目实现开工建设。实现签约项目13个,其中亿元以上项目6个,5亿元以上项目2个,10亿元以上项目1个。
  作为盘山县重点推进的超亿元项目,辽宁长寿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食品工业园项目自落户盘锦高升经济区以来,一直备受关注。眼下,项目进入了二期施工的黄金期,为了全面做好跟踪服务,项目专职管家张文龙这几天频繁地深入施工现场,为企业送上业务提醒,并主动收集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及时上报协调解决,为项目的加速建设注入了强劲动力。
  项目能否顺利推进,服务保障成为关键。自实行“项目管家”制度以来,企业只要决定落地,“项目管家”便会第一时间为项目单位实施“一对一”的服务。仲岩是东北快递(电商)物流产业基地的项目管家,奔走于企业与上级部门间是他的工作日常。自盘锦丰树电商供应链仓配项目建设以来,仲岩每周都会赶赴现场,了解项目建设进度,记录下存在的困难,再研究解决对策。
  接下来,盘山县将深入实施“项目管家”服务制度,结合领导包保、工作专班等,持续完善项目联推工作机制,打造全链条项目服务体系,当好“店小二”,全力以赴保障重大项目实施,不断为盘山实现高质量发展积蓄强大动能。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关于做好中秋、国庆假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 2021年9月12日0时至24时辽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