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要闻

高升街道:奋力冲刺首季“开门红”

 一季度,高升街道认真贯彻落实全县政府系统“带头抓落实、善于抓落实、层层抓落实”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科学谋划部署,主动靠前服务,不断促进域内工业企业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抢时间、鼓干劲,开足马力加快生产步伐,奋力冲刺工业经济首季“开门红”。

 走进辽宁瑞立达实业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一套套自动化电缆保护管挤出生产线正在全线运转,工人们也在铆足干劲抓紧生产。公司办公室主任王生刚告诉记者,从年后准备复工到正式复工生产,一直都有当地政府的工作人员忙前跟后,周到细致地做着帮扶工作,这才让企业全身心投入到了新一年的生产研创工作当中。目前,公司订单十分充裕,为实现新年一季度“开门红”奠定了坚实基础。

 塑料管装企业奋力生产赶订单,防水建材企业紧张忙碌促发展。自全面开复工后,辽宁天盛防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全体干部职工迅速投入到了紧张忙碌的生产运营工作中,车间忙生产、库房忙配货……各工序单元全负荷运转。公司生产厂长刘立告诉记者,今年,企业在注重生产效率的同时,继续严把产品质量关,力求实现产能、品质双丰收。

 企业跑出生产发展的“加速度”,离不开政府的贴心服务。为确保全街道工业经济起好步、开好局,高升街道提早谋划、科学部署,针对季度目标,相关部门靠前服务。特别是进入3月份以来,街道紧紧围绕全县政府系统“带头抓落实、善于抓落实、层层抓落实”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在积极抓好企业生产各项要素保障的同时,积极组派专人,下基层、沉一线,零距离了解企业情况,宣传惠企政策,收集解决问题,促进企业发展,全力推动域内企业增产增效,奋力冲刺工业经济“开门红”。1-2月份,高升街道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完成2600万元,同比增长80%;工业增加值完成470万元,同比增长79%。预计首季度,全街道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将实现5000万元,同比增长85%;工业增加值完成900万元,同比增长84%。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县农业农村局开展渔业安全专项检查
下一篇: 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县委书记专题党课 暨廉政教育报告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