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top_img.png

《盘山县农作物病虫害防治预案》政策解读

发布时间:2020-12-01 浏览次数:247

一、文件出台背景

本预案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法》、《农业技术推广法》、《植物检疫条例》、《农药管理条例》、《辽宁省植物保护条例》《农作物病虫害防治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以及国家农业部有关规定、规范要求,为建立健全高效的农作物重大病虫害灾情预警和快速反应机制,及时有效地进行预防和控制,确保农业生产安全,特制定本预案。

二、保障措施

1、加强组织领导。各有关部门、单位要按照职责分工,强化责任落实,坚持服务大局,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完成本部门、本单位的主体责任。

2、完善工作保障。各责任部门、单位要积极推动本单位在农作物重大病虫害防治工作中的任务,强化人力、物力、财力保障,加大农作物重大病虫害防治工作任务的投入。

原文:盘县政办发〔2020〕62号 盘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盘山县 农作物病虫害防治预案》的通知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山县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220003 ICP备案序号:ICP备案序号: 辽ICP备1300387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427-355478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