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要闻

太平街道乘势而进冲刺四季度

    进入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的关键期,太平街道将抓好现有企业生产运营作为提升镇域经济总量的主攻方向,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强化对现有企业生产运行的调度与服务,咬定各项任务指标不放松,镇域经济呈现发展增速、步伐加快的良好态势。

    盘锦富隆防腐装备有限公司是太平街道一家专业生产整体一次成型化工防腐装备的老牌企业,今年,面对国内市场低迷等因素影响,太平街道帮助企业及时调整营销策略,在巩固原有市场的基础上,鼓励企业利用信息网络进行电子招标投标,不断开拓市场。同时,借助多年来积攒的良好口碑和优质的售后服务,企业相继斩获了多个大额订单,呈现出产销两旺的生产态势。

    太平街道现有各类企业70余家,其中规模以上企业11家。要想镇域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规模骨干企业稳定运营则是最有份量的“定盘星”。今年,太平街道紧盯域内重点企业,组织人员力量在政策指导、信息沟通、安全生产等方面,全力帮助盘锦金碧、富隆防腐、盘锦鑫昌龙等企业开足马力,全速生产,提升工业经济发展实力。

    前8个月,太平街道规模以上企业工业产值完成3.23亿元,同比增长256%,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实现6285万元。各项主要经济指标稳中有升。街道上下正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和真抓实干的作风,向圆满完成全年任务指标奋力冲刺。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外贸出口稳中向好序时进度排名全市第一
下一篇: 太平街道:新品种新技术提升棚菜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