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要闻

陈家镇集中学习2021年中央一号文件精神

3月26日下午,陈家镇举办学习贯彻2021年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宣讲报告会,引导全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文件精髓要义,为下一步全镇“三农”发展提供理论支撑。

报告会上,受邀而来的市委党校教师张媚芳紧扣“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主题,围绕2021年中央一号文件目标任务、促农业现代化加快推进农业现代化、建设大力实施乡村建设行动等方面,全面细致解读文件精神。并结合陈家镇发展实际,深入浅出分析讲解如何抓好春耕备耕、提高农业标准化、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壮大村集体经济等内容。报告内涵深刻,既有理论依据,又有现实针对性和指导性,引起与会人员的思想共鸣。大家纷纷表示,要通过这次学习,进一步理清思路,定位发展目标,激发斗志,寻找新的突破口,把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落到实处。

接下来,陈家镇将牢固树立“农业稳则基础牢、农村稳则社会安、农民富则国家强”的工作目标,积极践行中央一号文件精神,结合本地资源优势,大力发展“一水三养、一地五收”立体生态养殖模式,引领带动全镇农业向绿色有机、高质高效的方向发展。同时,依托朝鲜族酱菜和四家子村农产品电商平台等特色产业,不断壮大村集体经济,努力实现富民强村目标。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家庭农场带动农民增产增收
下一篇: 县农业农村局开展渔业安全专项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