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要闻

新材料产业经济开发区创优环境助企发展

 2021年,辽宁新材料产业经济开发区以“起步即提速、开局就争先”的姿态,全力以赴提升改革开放水平,通过打好优化营商环境“组合拳”,持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全力助推园区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一年春作首,万事竞争先。园区的重点企业——盘锦龙光工程塑料有限公司也迎来了新一年的发展新机遇。企业安环课长梁超告诉记者,自落户开发区以来,无时无刻不感受着管委会干部职工的周到服务。特别是疫情防控期间,在管委会的大力协调下,解决了企业防疫物资、原材料供应、货物运输、企业用工等一系列问题,不仅让企业在逆境中实现了跨越发展,并始终保持了良好发展态势。从今年一月份开始,订单接踵而来,现在车间的两条生产线正满负荷生产,工人们都在加班加点紧张忙碌,力争保质保量完成首季订单。

    说起开发区的贴心服务,辽宁恒力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姜宏伟更是如数家珍。他告诉记者,早在公司投资的年产2万吨中间相炭微球新材料以及年产30万吨高品质船舶燃料油调和生产与储运建设项目落户建设期间,管委会就派来了服务专员全程对接,跑手续、搞审批,让项目以最快的速度推进建设。现在,储运罐区的建设工作已经进入紧张的收尾阶段,辅助及公用工程设施等也正按计划逐项推进。

    营商环境优化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进入2021年,辽宁新材料产业经济开发区始终坚持将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作为立身之本、发展之源,全速提高营商环境建设质效,推动党员干部沉下去、跑起来、勇担责、善创新,全力解决企业生产和项目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发展瓶颈,让政务环境更加便利、投资环境更加开放、创新创业环境更加优越,为确保实现今年“开门红”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县委书记专题党课 暨廉政教育报告会召开
下一篇: 我县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