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要闻

吹响开工集结号 “犇”出发展加速度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2月18日,大年初七,年味还未散尽,我县的各家企业纷纷以饱满的热情吹响了生产的“集结号”,按下了开工的“启动键”,开足马力忙生产,奋力争取牛年“开门红”。

    工人们精神抖擞、斗志昂扬,各条抗菌薄膜生产线全速开启、高速运转,这是记者在盘锦金田塑业有限公司看到的“新春生产忙”的火热场景。企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新的一年,企业力争当好新时代的“拓荒牛”,立足创新发展,积极探索适应企业自身发展需要的新道路、新模式,持续加快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在创新实践中寻求新增长点和驱动力。目前,企业牛年首季度的订单已经排满,为全力完成生产任务,工人们正赶早、抓早、拼早的不间断生产。

    新春开启新征程,新目标期待新作为。大年初七的早上,盘锦龙光工程塑料有限公司的全体干部职工也已准时到岗,大家在互道新春问候之后,迅速调整状态,进入工作角色。为确保节后安全生产工作平稳运行,企业在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还进一步加大了特种作业人员和特种设备作业人员安全教育,以及生产设备检查、生产环境隐患排查工作,为2021年企业发展开好头、起好步,拧紧安全“保障锁”。

    庚子鼠年带着跌宕起伏的故事落下帷幕,充满希冀的辛丑牛年踏着新时代的最强音欢歌而来。启程“十四五”,盘山干群团结一致,全县各部门、各企业充分发挥“三牛精神”迈出了新春的脚步。在良好环境促动下,在大好发展形势的助推下,宝来生物能源、浩业化工、金田塑业、长寿乐等各家大中小微企业纷纷以不怕苦、能吃苦的牛劲、牛力奋蹄前进,继续为盘山经济社会发展辛勤耕耘、勇往直前,在新时代谱写着更加精彩的发展篇章。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县全力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篇: 春节“不打烊” 奋斗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