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要闻

春节“不打烊” 奋斗促发展

 春天的脚步刚刚到来,美好的蓝图已经展开。我县境内的各家重点企业纷纷按下新春生产奋斗忙的“启动键”,以不负春光的奋斗之姿,全力助推县域经济社会发展。

    在盘锦金田塑业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各BOPP抗菌薄膜生产线全力运转,工人们正在紧张有序地操作、调试,确保产品质量。企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1月份的销量比去年同期增加了许多,目前订单已经排到了3月份,由于订单充足,今年春节期间公司也将正常生产,力争首季开门红。

    春节回家过年是中国人的传统,特别是对于外出务工人员,每年春节回家都是最大的念想,也是最值得期待的旅程。2021年春节临近,在疫情防控的特殊背景下,我县各家重点企业积极响应号召,鼓励家在外地的员工顺应“就地过年”趋势,并科学制定春节排班计划,保障就地过年员工工资休假等合法权益,并推出了错峰放假与调休,安排年夜饭等各式暖心举措,让自愿加班的“打工人”感受别样的年味外,更有获得感。

    踏上新征程,迈好新步伐。“十四五”开局之年,我县以产业强县为核心,吹响了推动优势产业加速集聚的号角,围绕重点骨干企业发展壮大,制定政策措施、完善要素保障,致力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在良好营商环境的促动下,我县的浩业化工、辽宁宝来、金田塑业、宝宇化工等重点骨干企业,将在春节假期保持生产常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崭新的风貌,奋力开创新局面、谱写新篇章,确保实现全面“开门红”,不断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发展答卷迎接建党100周年。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吹响开工集结号 “犇”出发展加速度
下一篇: 喊响农村大喇叭 让疫情防控“声”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