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要闻

电商发力 盘山优质农产品俏销全国

 优质盘锦大米畅销国内30余个省市、自治区,鲜活的盘锦河蟹48小时内送达全国各地,各类地产果蔬成为炙手可热的网红商品。随着互联网经济的快速发展,盘山出产的原生态农产品搭乘“互联网+”的经济快车,俏销全国各地,成为丰富百姓餐桌的一道道美味佳肴。

    线上订单销售,线下物流发货。在盘山县胡家秀玲河蟹专业合作社,依托淘宝、天猫等电商销售平台,社长孙秀玲将一箱箱盘锦地产河蟹销往全国各地。

    互联网经济是新常态下兴起的一种新的商业营销模式。立足富民、便民,我县不断引导和鼓励各类农业合作社、涉农企业试水互联网经济,积极扶持企业通过电商平台开展特色农产品产销对接,促进盘锦大米、盘锦河蟹等本地优质农产品跳出“农门”。在辽宁田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企业通过借力“抖音”“快手”等网络直播平台,将盘山出产的大米、河蟹、碱地柿子等优质农产品俏销省内外。

    盘山是全国优质稻米主产区之一,也是中国河蟹产业第一县。近几年,全县不断在打造品牌农业上下功夫,大力发展绿色水稻种植、河蟹养殖和绿色大棚果蔬种植,“盘锦河蟹”、“盘锦大米”等农产品地理标志在盘山得到规范化使用。如今,搭乘互联网的经济快车,盘山出产的大米、河蟹、草莓、碱地柿子等优质农产品纷纷抢滩国内外市场,让越来越多的农民在键盘上快速奔小康,实现了农业提质、农民增收、企业增效的多赢效果,带动全县品牌农业快速发展。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加满油,把稳舵,鼓足劲!盘山“企业号”扬帆再出发
下一篇: 得胜街道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