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要闻

得胜街道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按照县委的统一安排部署,12月1日上午,得胜街道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街道党政班子成员,各中心、单位负责人,各村支部书记等近60人聆听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得胜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树宝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方针以及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全面把握《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核心要义、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等四个方面做了系统阐述和全面解读。要求大家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指导,抓紧、抓细、抓实当前各项工作,全力冲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通过这次学习,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日常工作相结合,强化初心使命,点燃奋斗热情,奋力谱写街道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宏伟蓝图鼓舞人心,学习宣讲凝聚力量。得胜街道还将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精选街道宣讲骨干力量,深入到各单位、各村屯,用喜闻乐见的形式和接地气的语言,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面对面地讲给群众听,真正使老百姓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让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得胜街道落地生根。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电商发力 盘山优质农产品俏销全国
下一篇: 县司法局组织开展《民法典》宣传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