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要闻

盘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2年县政府民生实事建议的通告

各镇人民政府、各街道办事处,县政府各相关部门、直属机构,辽河口生态经济区管委会,辽宁新材料产业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盘锦高升经济区管委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盘山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最大程度广纳民意、汇聚民智,遴选出人民群众最关心、社会最关注的民生实事,持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现面向全县社会各界公开征集意见建议。现就具体情况发布如下:

一、征集时间

自通告之日起至2021年11月20日。

二、征集原则

按照“尊重民意、普惠共享,突出重点、注重实效,尽力而为、量力而行”的原则,征集的重点民生实事应满足以下要求:一是公共性。所提事项有利于增加公共产品供给和提升公共服务水平。二是普惠性。所提事项能够最大限度地扩大社会受益面,使更多群众得到实惠。三是迫切性。所提事项是广大群众最关心、最迫切解决的难点热点问题。四是可行性。所提事项具体明确,充分考虑实际与可能,原则上能够当年完成、当年见效。

三、征集内容

民生实事的重点领域是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最直接、最现实民生问题,主要包括教育、就业、社会保障、养老服务、医疗卫生、文化体育、环境治理、市政建设、公共交通、乡村振兴、公共安全、社会治理、便民服务等方面。

四、征集方式

可通过书信、电话、电子邮件方式参与征集活动。

1.书信。书面来信请寄至“盘山县政府办督考办(盘山县政府大楼726室收)(邮政编码124100)”,并在信件右上角注明“民生实事征集”字样。

2.电话。请直接致电盘山县政府办督考办(电话:3555575)提出建议。

3.电子邮件。将建议电子版发送至邮箱ducha719@126.com

县政府将组成专门工作班子,认真汇总梳理各方来信来函,充分吸纳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确定2022年全县重点民生实事并付诸实施。

特此通告。

 

 

 

 

 

盘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10月29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2021年10月30日0时至24时辽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
下一篇: 2021年10月28日0时至24时辽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