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要闻

新冠疫苗接种进企业 便民高效又安全

连日来,县卫健局积极组织医护人员深入企业,科学有序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东北快递(电商)物流产业园涵盖8家快递企业,内部员工众多,且快递流通力强。为给2000余名员工提供便捷、高效的疫苗接种服务,县卫健局把接种疫苗进企业的第一站设在了园区里。预约登记、健康筛查、接种疫苗、留观等待……在园区临时接种点,各区域划分清晰明了,各环节井然有序,受种员工非常满意。

为给广大企业职工提供更加便捷的新冠疫苗接种服务,让更多职工“应接尽接、愿接尽接”,连日来,县卫健局积极购置疫苗接种设备,并组织县域内的医护人员在企业搭建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上门为企业职工提供接种服务,真正做到让“防疫人员多跑路、企业职工少跑腿”。下一步,县卫健局还将深入宝来生物能源、浩业化工等大型用工企业以及部分劳动密集型企业,提供上门接种新冠疫苗服务,为企业安全生产和员工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建筑围挡上的“不文明”现象
下一篇: 县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开展市容市貌集中整治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