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要闻

盘山县司法局吴家司法所积极开展普法 宣传活动

    近日,盘山县司法局吴家司法所开展春节期间法律宣传活动,为了提高广大群众的法治观念和法律意识,盘山县司法局吴家司法所所长张洪满带领司法所工作人员面向全镇9个自然村和社区发放1000余张“依法防疫、依法治国”新年福字。

    盘山县司法局吴家司法所工作人员在发放新年福字同时向收到福字的个体户和群众进行基本的法律宣传,本次法律宣传创新了法律宣传方式,将法律宣传与新年福字相结合的形式进行法治宣传,群众通过扫取福字上的二维码可以关注“盘山司法”公众号,进一步了解法律知识。

    本次普法宣传深受广大群众喜爱,提升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为新的一年增添了喜庆、安定、祥和的节日氛围。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中央一号文件精神来啦!看盘山农民用奋斗续写“春天的故事”
下一篇: 法治送福迎新春,法驻心间过大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