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top_img.png

盘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烟花爆竹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4-02-28 浏览次数:3

为确保春节期间烟花爆竹市场的安全有序,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按照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组织开展烟花爆竹专项排查整治行动通知》要求,盘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打非”专项行动。

2024年2月2日至2月22日,机关与市场监管所联合执法,检查全县辖区内企业110户次,排查重点场所110家次。烟花爆竹经营户均证照齐全,建立监管台账和索证索票制度,销售的商品全部具备合格证和抽检报告,未发现违法行为。

下一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保持高压态势,加强日常监管和专项整治,确保烟花爆竹市场的持续安全稳定。同时,加大宣传力度,引导消费者在购买和使用烟花爆竹时,遵守相关规定,确保自身和他人的安全。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山县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220003 ICP备案序号:ICP备案序号: 辽ICP备1300387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427-355478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