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要闻

牢记嘱托显担当 攻坚之年谱新篇 | 企业开工生产忙 力争新春“开门红”

一年春作首,万事干为先。春节假期过后,盘山县不少企业铆足干劲忙生产、赶订单、谋发展,以“热辣滚烫”的奋进姿态,奋力实现龙年“开门红”。

春节的氛围还未消散,奋斗的气息已扑面而来。在辽宁丰瑞天成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企业营销团队在总经理苏晴的带领下早早进入工作状态,从市场策略到销售行动,不断碰撞出思维火花。发挥自身产业优势,加快新产品推广,进一步延伸产业链条,让盘锦水飞蓟花开中国,籽惠人间……步入新一年,企业生产经营的各项目标愈发清晰。

科技创新是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的不竭动力,也是实现龙年“开门红”的重要保障。2023年,在市、县科技部门的大力支持下,辽宁女娲防水建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盘锦绕阳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与沈阳建筑大学、沈阳农业大学等多所高校成功“牵手”,建立产学研联盟,先后完成科技成果转化项目11项。时下,通过对关键核心技术的合力攻坚,辽宁女娲防水建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新近研发的4种高科技防水建材新产品已经从实验室走向生产线,即将全面投放市场,打响龙年“开门红”攻坚战。

2024年是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的攻坚之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也是盘山“乘势而上、开创新局”的奋进之年。春节假期过后,盘山县众多企业陆续恢复生产,随处可见劳动者忙碌不停、机器轰鸣生产的繁忙景象,洋溢着干劲十足、时不我待的精气神。各行业管理部门、各镇街、经济园区也积极行动起来,深入推进“助企先锋服务振兴新突破”专项行动,持续做好企业节后复工复产、招工招聘等有关服务和工作,主动协调解决企业在生产中遇到的各类困难和问题,为全县企业冲刺“开门红”,确保“全年红”继续提供高质量服务。

新的一年里,我们要以龙腾四海的气势、龙腾虎跃的干劲、生龙活虎的精气神顽强拼搏、勇毅前行,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盘山篇章,实现更加美好幸福的生活,已经成为盘山广大劳动者、建设者、奋斗者们的普遍共识与现实行动。

 

信息来源:印象盘山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专访盘山县委书记葛立军:抢抓机遇乘势而上 奋力谱写盘山全面振兴新篇章...
下一篇: 盘山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领导小组2024年第一次会议暨“狠抓项目建设 打好打赢2024攻坚战”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