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top_img.png

盘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食用植物油小作坊整治提升行动

发布时间:2023-11-05 浏览次数:43

为切实加强食用植物油小作坊质量安全监管,规范食用植物油小作坊生产加工行为,按照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要求,落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民生实事项目,盘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食用植物油小作坊整治提升行动,检查食品生产小作坊14户,未发现质量不合格和假冒伪劣食用油。

在行动中,执法人员对食用植物油小作坊生产环境基本要求、生产加工是否符合“五严禁”要求以及明示公示、原辅料销售管理、生产加工场所管理、生产设备设施等方面进行了仔细检查并现场记录。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负责人立即整改到位,同时执法人员还对经营者进行食品安全法律法规知识普及,进一步规范食用植物油生产加工质量安全行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持续加大整治力度,强化监管指导,确保全覆盖、按时限完成整治提升工作,规范我县小作坊生产质量,保障居民舌尖上的安全。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山县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220003 ICP备案序号:ICP备案序号: 辽ICP备1300387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427-355478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