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政府会议

县政府党组2023年度第五次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5月22日下午,县政府党组2023年度第五次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审议通过相关议题。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刘鹏飞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县长谢恺,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曹静竹、赵天久、韩东斌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预支付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仪器设备采购及操场房屋维修资金事宜的报告》。

会议指出,目前,创建县域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县工作已经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即将迎接国家检查验收。历年来,通过各级各部门协同努力,盘山县的创建工作中绝大部分硬件建设工作已经完成。经年初测算,还需完成仪器设备采购和操场房屋维修,即可达成创建指标。这是盘山县创建工作的硬件缺口,也是落实县委、县政府教育优先发展战略、提升盘山县义务教育办学条件的重要举措,各有关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抓好工作落实。

会议强调,落实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创建所需仪器设备采购和操场房屋维修的资金支持,将按照比例由县、镇两级共同分担,县财政局和各镇(街)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紧盯时间节点,加大资金落实力度,支持此项工作尽快完成。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中共盘山县人民政府党组关于调整县政府领导同志工作分工的通知》。

县财政局、县财政事务服务中心、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各镇(街)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信息来源:印象盘山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县政府十八届二十七次常务会议召开
下一篇: 盘山县政府党组2023年度第三次党组(扩大)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