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政府会议

盘山县政府党组2023年度第三次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3 月27日下午,县政府党组2023年度第三次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审议通过多项议题。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刘鹏飞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县长谢恺,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冯大庆,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曹静竹、韩东斌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省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精神、市统计局关于《统计造假屡禁难绝专项治理行动实施方案》及盘山县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统计是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一项基础性、综合性工作,各级各部门要从对党忠诚的高度,依法科学做好统计工作,以高质量统计服务高质量发展。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谁出数、谁管数、谁负责”的原则,严把数据质量关,从源头上遏制“数字上的腐败”,切实维护统计数据的科学性和权威性。要积极推动达规模企业和项目及时入库入统,不断挖掘新的经济增长点,进一步夯实县域经济发展基础。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盘山县河道清障工作需解决问题的报告》。会议指出,今年清障工作已纳入年度河长制考核,各级河长要强化第一责任人意识,各级各部门要形成工作合力,确保按时完成各项任务。要狠抓工作落实,把“清四乱”和河道清障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以“零容忍”的高压态势,高质量完成河道清障工作,确保安全度汛。要加强监督检查,紧盯重点时段和重点区域,督促各责任主体抓好落实,及时总结好的经验做法,使督查考核工作更加精准、更见成效,确保河长制按章按制落地落实。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羊圈子镇盐改水、旱改水项目区内坟墓迁移情况的报告》。会议指出,坟墓迁移工作是保障盐改水、旱改水项目顺利实施的重要前期工作,更是涉及群众稳定的大事。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分析研判容易出现的问题,制定相应的解决办法,确保坟墓迁移稳定有序完成。要落实领导带头包片责任,认真细致做好摸排工作,做好宣传引导,按时完成坟墓迁移工作。

会议还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客运公交一体化改造收购车辆资产划拨的报告》《关于防疫物资采购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国资公司与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签订租赁协议的报告》。

辽宁新材料产业经济开发区、盘山农垦集团有限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镇街镇长(主任)列席会议。

信息来源:印象盘山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县政府党组2023年度第五次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下一篇: 盘山县政府十八届二十四次常务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