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政府会议

县政府十八届二十七次常务会议召开

6月8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刘鹏飞主持召开县政府十八届二十七次常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关于双沙线三道渡改桥新建工程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县委常委、负责县政府常务工作副县长王天娇,副县长李可可、曹静竹、赵天久、韩东斌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双沙线三道渡改桥工程是连通我县与台安县的重要交通节点,也是辽宁省交通厅“十四五”重点项目。该项目的建设对于改善盘山和台安两县沿途交通条件将起到巨大作用。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高度关注此项工作,县交通局负责总体协调,县自然资源局和沙岭镇做好土地和房屋的征收工作,保障此项工程及时建设完成。同时,按照台安县人民政府《关于台安县双沙线三道渡改桥新建工程盘山县征地拆迁等相关工作的函》提出的协调事项,县政府办公室要做好出具《征收安置补偿方案》和《房屋征收公告》等相关手续工作,为做好双沙线三道渡改桥工程提供政策保障。

县人大、县政协相关部门负责人应邀列席会议。

信息来源:印象盘山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县政府党组2023年度第八次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下一篇: 县政府党组2023年度第五次党组(扩大)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