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政府会议

县政府党组2022年度第十三次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12月12日上午,县政府党组2022年度第十三次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审议通过相关议题。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代县长刘鹏飞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副书记、负责县政府常务工作副县长谢恺,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冯大庆,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李可可、赵天久、韩东斌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县城住宅小区电力外线工程相关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积极妥善解决学院华府一期等五个县城住宅小区临时用电问题是一项惠民生、保稳定的重要工作,已被列入2023年政府民生实事备选项目之一。县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进一步增强使命担当,切实抓好工作落实。县住建局要加强相关楼盘开发商的对接沟通,进一步明晰相关责任主体;县发改局、县财政局及太平街道要各领其责,各司其职,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各项工程早开工、早竣工、早见效,切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办到群众心坎上。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申请建设开发区智慧化管控平台项目的汇报》。会议指出,运用云科技、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建设智慧化工园区管理平台是进一步强化园区安全监管、降低园区系统安全风险、增强园区应急保障能力的重要举措。辽宁新材料产业经济开发区要进一步完善现有工作方案,明确建设重点,做到既兼容现有技术平台,又要着眼未来发展方向,避免无效建设、重复建设。县发改、工信、财政、应急管理、生态环境等部门要面向未来信息化建设的主攻方向,多思考问题,多研究思路,主动认领任务,积极向上争取资金,助力工程建设。

会议强调,县政府及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升信息化项目统筹集约建设意识,充分学习借鉴先进地区成功经验做法,完善思路举措,不断提升财政资源配置效率和财政资金使用效益,让有限的资金真正用在“刀刃上”,积极稳妥地推进智慧化工园区管理平台建设,确保该项目能早日建成,真正发挥功效,为进一步提升园区安全生产水平和环境保护水平提供有力支撑。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县政府十八届二十次常务会议召开
下一篇: 县政府十八届十八次常务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