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政府会议

县政府十八届十七次常务会议召开

11月21日下午,县政府召开十八届十七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相关议题。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刘鹏飞,县委常委、负责县政府常务工作副县长谢恺,县委常委、副县长冯大庆,副县长曹静竹、韩东斌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志东、县政协副主席王丹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盘山县推动农垦转型发展实施方案》。会议指出,直面农垦转型慢的症结,加大农垦体制机制改革力度,积极推进垦区集团化、农场企业化、经营规模化、运作市场化、机制创新化,是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建议的一项重要工作举措。方案提出的实施意见科学具体,切合实际,具有可操作性。各部门及相关各镇街要充分认识深化农垦改革的重要性,切实增强推进农垦改革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形成工作合力,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效的举措,抓紧抓实抓好各项工作,确保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各项整改任务。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盘山县政府关于落实辽宁省深化农垦改革专项试点任务工作的整改方案》。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严格对照整改方案要求,明确时间节点和目标任务,落实整改措施。要聚焦问题精准发力,务求整改措施全面落实落地落细,确保立行立改,全面整改,以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答卷。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县财政局《关于2022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

信息来源:印象盘山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县政府十八届十八次常务会议召开
下一篇: 县政府十八届十六次常务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