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政府会议

县政府十八届十六次常务会议召开

1030日下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刘鹏飞主持召开县政府十八届十六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负责县政府常务工作副县长谢恺,县委常委、副县长冯大庆,副县长李可可、曹静竹、赵天久、韩东斌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盘山县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实施方案》。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切实增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责任感和紧迫性。要以中央、省级环保督察整改工作为契机,牢牢把好项目建设、问题整改、隐患排查等各项工作质量关。要进一步压实责任,细化目标任务,形成齐抓共管良好格局,坚决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要强化执法监督,坚持从严执法,严格督查问责,推动工作落实落细。要统筹好污染防治与安全稳定,确保企业生产安全及环境得到有效改善。

 

会议审议通过了《盘山县妇女发展规划(2021-2030年)》和《盘山县儿童发展规划(2021-2030年)》。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结合我县发展实际,推动两个《规划》与“十四五”规划、地区规划相互协调、相互衔接、相互支撑,工程化推进、项目化落实、清单化管理,确保高水平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规划目标任务。要加强责任落实,县妇儿工委办公室、各成员单位等要根据两个《规划》的内容和职责分工,制定目标分解方案、阶段性目标任务以及实施方案和工作措施,并加强监测评估,确保目标任务落实。妇儿工委及其办公室要加强能力建设,促进机构职能优化高效,为更好履职尽责提供必要的人力物力财力支持,为规划实施提供组织保障,努力实现妇女儿童事业和经济社会同步发展。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理顺盘山县城区居民天然气销售价格及建立价格联动机制方案》。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县政府十八届十七次常务会议召开
下一篇: 县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 年度第十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