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top_img.png

《关于成立盘山县燃气安全管理领导专班、监管专班、工作专班的通知》政策解读

发布时间:2021-11-04 浏览次数:746

一、起草背景

为深入贯彻落实10月24日省市燃气安全排查整治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一步夯实燃气安全生产责任,认真吸取事故教训,防范,预防各类燃气事故,筑牢城镇燃气安全防线,持续开展指导.监督燃气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经县政府研究决定,成立盘山县燃气安全管理工作领导专班.监管专班.工作专班,起草了本《通知》。


二、主要内容

一是领导专班,负责统筹.调度指挥燃气安全隐患排查主体工作。

二是监管专班,负责督查检查各部门,各镇街燃气安全整治具体开展落实情况。

三是工作专班,由各部门,镇街工作人员具体开展逐户,逐企,逐店清查检查工作,摸清底数,切实解决燃气用户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


三、政策亮点

一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人为本。聚焦燃气工作中的各类安全隐患,具体任务落实到人。

二是加强领导统筹调度,确保工作落到实处。

三是加强抽查检查力度,对工作不落实,清查燃气安全隐患不及时的单位第一时间做到检查指导工作,确保此次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圆满完成任务。


原文:盘县政办发〔2021〕67号盘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盘山县燃气安全管理工作领导专班、监管专班、工作专班的通知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山县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220003 ICP备案序号:ICP备案序号: 辽ICP备1300387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427-355478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