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要闻

京东盘锦特产(大米)产业节暨京东神州沃良盘锦馆启动

金秋十月,盘山大地稻香蟹肥,电商领域喜事连连。10月18日下午,京东盘锦特产(大米)产业节暨京东神州沃良盘锦馆启动仪式在高升经济园区神州沃良产业园隆重举行。副市长米金套,县委常委、副县长谢恺、冯大庆,副县长曹静竹出席活动。

启动会上,米金套在致辞中表示,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大力发展农村电商工作要求,促进全市电商产业发展,助力盘锦优质农产品触网销售,带动上下游产业链协同发展,进一步推动盘锦大米的品牌影响力,做大做强“盘锦大米”品牌优势,实现“以品带城,打造城市新名片”。


此次神州沃良(辽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和京东中网电子商务(盘锦)有限公司强强联合,携手打造乡村产业电商互动平台,充分发挥京东集团在电商、物流、大数据等方面的资源优势和神州沃良公司优质水稻种植、盘锦大米精深加工方面的产业优势,积极创新线上线下合作模式,为区域农产品品牌建设提供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共同把盘锦大米品牌价值做大做强,为农村电商在全市高质量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启动仪式上,京东集团到会嘉宾与神州沃良(辽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共同为“京东神州沃良盘锦馆”揭牌。随后,市、县领导米金套、谢恺、冯大庆、曹静竹,以及市县农业、商务部门与会嘉宾、相关企业负责人集体上台,共同为京东盘锦特产(大米)产业节剪彩。


据悉,神州沃良(辽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是盘山县粮食加工领域重点龙头企业,企业坚持以“农业高质化、工业化、科技化、生态化”为路径,以“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为目标,致力打造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区。


今年9月,经县政府牵线搭桥,企业与京东集团达成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商贸流通、现代物流、品牌营销、生活服务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深度合作,加快贯通县镇村电子商务体系和快递物流配送体系,加速推动电商新业态发展,助力数字经济建设,进一步培育县域经济新的增长点。

信息来源:印象盘山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辽宁疾控发布紧急健康提示
下一篇: 【贯彻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特色产业“活起来”,百姓生活“甜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