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要闻

高升经济区强化对企服务 经济稳中有进

进入三季度,盘锦高升经济区持续强化对企调度与服务,夯实实体经济基础,确保经济稳中有进。今年前8个月,盘锦高升经济区已完成签约项目5个,完成固定资产投资2.09亿元,总产值实现2.8亿元,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实现1167万元。
  在盘锦宋大房食品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内,一批批肉制品正陆续打包装箱,准备发往全省各个零售店。在经济区党工委及管委会的积极引导下,今年,企业在生产、加工、调运等各个环节均实施了严格的质量管控,生产工艺也达到了全国顶尖水平。凭借良好的口碑和信誉,企业进一步扩大了产品的市场占有率,自主开发的5大系列、100多个品类产品销售网络覆盖全省。截至目前,企业已销售各类产品2652吨,实现产值6777万元。
  盘锦高升经济区现有农产品精深加工、批发及冷链物流等企业14家。进入三季度,经济区把炼化一体化、产业高端化、集约化、生态化、特色化作为发展方向,持续加大对现有重点企业点对点帮扶。以农业创业大厦为载体,进一步落实“企业承诺+容缺审批+全程代办”模式,为企业提供一对一服务,及时破解企业遇到的各种难点问题。同时,利用闲置资产,建设集加油站、农产品展示交易中心、云仓储配送中心、改建司乘之家、一站式服务中心、智能化停车场等板块于一体的农产品智慧物流公路港,进一步提升园区综合承载能力。在招商引资方面,经济区继续把“走出去”作为常态,做深做实产业链招商,抓好稻米精深加工、水飞蓟精深加工、畜禽深加工、休闲佐餐食品四大产业后续项目储备;在扶持重点项目方面,进一步落实好领导干部包扶责任制,确保长寿乐二期项目、开味食品泡菜基地项目、鹤乡旺升生猪屠宰项目、丰瑞水飞蓟加工项目在最短时间内落地达效。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2021年10月13日0时至24时辽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
下一篇: 2021年10月12日0时至24时辽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