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要闻

县农业农村局开展渔业安全专项检查

为进一步加强渔船安全管理,3月24日,县农业农村局积极组织工作人员,对我县的渔港展开安全生产专项检查,确保全县渔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

在三道沟渔港,县农业农村局的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宣传展台、发放宣传资料、送救生衣等形式,现场为渔民们普及渔业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的相关知识,要求大家要安全行驶,文明作业,严格防范水上交通事故的发生。同时,县农业农村局的工作人员还深入到每一艘渔船当中,对消防救生设备的配备和船员们的持证上岗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随着气温不断回升,我县渔船即将陆续下坞,展开出海作业。作为我县唯一一个国家一级渔港,三道沟渔港承担着域内渔业生产的重任,为此,县农业农村局不断加强安全管理工作,相继组织水上突发事件应急演练,不断完善突发安全事故处理和报告机制,进一步提升渔民们的海上作业能力和面对突发性安全事故的应急处置能力。目前,我县管辖的69艘渔船,已全部完成排查和数据录入工作。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陈家镇集中学习2021年中央一号文件精神
下一篇: 高升街道:奋力冲刺首季“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