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要闻

陈家镇多措并举力促各项经济指标圆满收官

 时下,陈家镇正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紧盯既有企业加强生产运行质量,真抓实干,全力冲刺,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经济指标。

    冬季是防水建材企业的生产淡季,但陈家镇重点企业——辽宁女娲防水建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却有效打破了这一“行业规律”。在生产车间内,两条生产线正满负荷运转,多台叉车往来穿梭,出单、打包、装车,一派火热的生产景象。

    今年,在陈家镇党委、政府帮助落实的各项利好政策下,企业在稳固好既有销售渠道的同时,将发展的目光瞄准了国家高铁、城市隧道及市政工程等新兴防水制品应用领域,凭借良好的市场口碑及CRCC铁路产品认证等优势,企业相继中标了两项国家重点高铁项目,并与国内多家大型地产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所生产的防水卷材产品俏销全国,持续增长的出货量和销售额使企业走上了发展的快车道。今年前十一个月,企业累计生产销售防水卷材1300万平方米,产值突破2.5亿元,同比增加40%以上,已超额完成年初的既定目标。

    加速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化工业经济支撑,突出骨干企业引领是关键。今年,陈家镇立足自身实际,充分发挥好镇内防水建材产业的优势,不断加强对宏观经济的分析和预测,掌握最新政策信息,及时出台有针对性的帮扶措施和指导意见。同时,积极联系县直多家职能部门,建立一对一帮扶机制,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在发展中遇到的资金、原材料供给、运输等方面的难题,确保企业生产有序推进。

    截至11月底,陈家镇域内16家生产型企业运行质量良好,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完成7.5亿元,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6%,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5400万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规范道路交通秩序 让“城市血脉”更畅通
下一篇: 东郭街道:年末冲刺稳经济 护航企业再发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