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top_img.png

关于《盘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盘山县 关于开展“群众利益无小事”》政策解读

发布时间:2021-01-02 浏览次数:178

一、制定文件意图

为加强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建设,走进民心、了解民意、解决民忧,着力解决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最急最忧最盼的紧迫问题,按照市政府统一工作部署,县政府在全县范围内开展“群众利益无小事”专项整治行动,特制定本实施方案。

二、总体要求

(一)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听民声、解民忧,把群众的需求和疾苦放在心上,努力营造和谐社会,增加群众的幸福感,共建生态、幸福、宜居新盘山。

(二)工作目标

通过专项整治行动,务实解决一批群众反响强烈、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形成工作机制,畅通渠道,长期坚持,久久为功,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

三、主要任务

(一)建立台账

(二)制定方案

(三)整改落实

(四)末端问效

(五)建章立制

(六)认真总结工作,形成经验做法和工作机制

四、保障措施

(一)加强组织领导

(二)加强工作调度

(三)加强宣传报道

(五)加强督查督办

(六)强化绩效考核

 原文:盘县政办发〔2020〕105号 盘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盘山县 开展“群众利益无小事”专项整治 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山县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220003 ICP备案序号:ICP备案序号: 辽ICP备1300387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427-355478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