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要闻

我县开展“科技活动周”集中宣传活动

 科技创新、科学普及是实现盘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9月11日上午,我县在东郭街道开展2020年“科技活动周”集中宣传活动,促进科技创新成果和科普知识惠及更多人民群众,加快提升全民科学文化素质。

 在东郭街道文化活动广场,由盘山县人民政府、盘锦市科技局主办,县工信局、东郭街道协办,县科协、县司法局等10多家单位参与的“科技抗疫 创新强国”主题活动火热展开。现场,各家单位工作人员结合各自行业特点,通过设置科普展板、发放宣传手册、播放宣传视频、与观众互动问答等方式,积极向现场群众宣传和普及科学防疫、健康保健、饮食安全、科学种植、法律法规等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科学知识和生活常识,进一步提高公众科学素养。

 在新冠肺炎疫情大背景下,加快西部三镇街发展的任务更加繁重。今年,我县将“提振信心、振奋精神、加快西部三镇街发展大讨论”与科技活动周相结合,以科学抗疫为重点,创新盘山为核心,面向西部三镇街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科普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当地百姓科学防疫能力,激发骨干企业科技创新意识,建好政府部门服务平台,全力帮助西部三镇街破解制约发展难题,加快提升发展速度,实现高质量发展。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委巡察组反馈七届市委交叉巡察情况
下一篇: 县政协主席集体视察全县棚改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