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top_img.png

盘山县十七届人大代表建议的答复:第14号

发布时间:2019-10-28 浏览次数:663

刘春国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关于全县公交车现行票价偏高问题》的建议已收悉,答复如下:

  根据《盘山县全域客运公交一体化改造实施方案》的工作部署,盘山县交通运输局于7月13日开始,对未按规定加入双兴客运公司的非法运营车辆进行查扣,截止目前已经查扣车辆28台。为解决运力不足,由市公交公司调配公交车辆暂时代替农村客运车辆运营。根据《方案》工作时间节点,8月20日又有一部分车辆主动上交车辆领取补偿,市公交公司又增配了一些公交车辆投入运营。这些车辆虽然是公交车,但实际上只是用公交车辆来替代以前的农村客运车辆,在从事农村线路运营,票价依然执行农村班线客运的票价(城市公交车辆的票价是享受国家政策补贴的)。

 



盘山县交通运输局

2019年9月24日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山县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220003 ICP备案序号:ICP备案序号: 辽ICP备1300387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427-355478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