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top_img.png

盘山县十七届人大代表建议的答复:第15号

发布时间:2019-10-29 浏览次数:891

陈林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一个企业厂区纳入一个行政区管理的建议》已收悉,答复如下:

  接到您的建议后,盘山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由县局党委委员、警务指挥室主任李铁军牵头,抽调警务指挥室、执法执纪监督室(法制)、高升派出所、陈家派出所等多警种部门精干警力组成联合调查组,实地进行考察论证,并走访相关企业员工,与县域相关部门、相关镇(街道)进行座谈交流。经广泛进行调查研究,调查组形成了调查结论并在县局党委(扩大)会议上研究通过。

  辽宁开味食品有限公司位于盘锦高升经济区内,如果厂区内发生案事件或需报警求助,应由高升派出所管辖,其他在盘锦高升经济区内的企业如发生案事件或需报警求助,也应由高升派出所管辖。



                                盘山县公安局

2019年10月8日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山县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220003 ICP备案序号:ICP备案序号: 辽ICP备1300387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427-355478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