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top_img.png

盘山县联网直报企业积极参加全市统计人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12-06 浏览次数:472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基层统计工作者的专业知识和业务水平,为落实《关于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的意见》和省统计局法制工作会议精神,市统计局于12月4日-5日在辽河油田党校举办了全市联网直报企业统计人员培训班,盘山县16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本次培训由市统计局领导以及相关专业人员作为讲课老师,统计法律法规则专门从市委党校请来的教授给学员们授课,课程安排紧凑、内容丰富,取得了满意的培训效果。

  为组织好这次培训,我局领导高度重视,专门召开专业会议,确定参加人员,考虑我县的具体情况,决定除了联网直报企业参加外,还邀请乡镇的相关专业统计人员参加,县局专业人员全员参加。领导指示由法规股牵头,各专业股室配合,全面做好市局培训班的组织工作,确保人员,确保培训质量。

  经过此次业务和统计法律法规培训 ,盘山县统计联网直报企业的统计人员的专业素质和专业水平得以提高,取得了预期效果。



盘山县统计局法规股

20118年12月6日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山县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220003 ICP备案序号:ICP备案序号: 辽ICP备1300387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427-355478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