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top_img.png

盘山县审计局积极学习黄群等三位同志事迹

发布时间:2018-12-03 浏览次数:561

  近日,县审计局学习了黄群、宋月才、姜开斌3名同志在抢救重大险情中最危急紧要的关头被巨浪卷入海中英勇牺牲的事迹。他们在面对滔天台风和倾波巨浪时英勇无惧,敢于挺身而出,谱写了一首共产党员不怕困难、不怕牺牲的雄伟的英雄赞歌,用自己的生命向国人展示了甘于率献、为国尽职的大无畏精神。他们的离去是祖国的巨大损失,他们的精神值得我们永远铭记和深入学习。

  县审计局全体干部在学习3名英雄的先进事迹后,一致表示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牢记党的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山县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220003 ICP备案序号:ICP备案序号: 辽ICP备1300387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427-355478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