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top_img.png

盘山县国资局积极推动整治和查处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工作

发布时间:2017-08-07 浏览次数:598

 

    根据《关于整治和查处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行动方案》(盘县委办发〔2017〕101号)通知要求,我坚持问题导向,以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发现的问题为突破口,重点整治和查处企业改制中违纪违法问题,为推动我县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建设国际化中等发达城市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1、成立专项行动领导小组。为确保此次整治和查处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行动工作取得实效,由局一把手带头成立领导小组。

    2、制定盘山县国资局关于关于整治和查处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行动方案。

    3、召开了盘山县国资局关于此项行动专题会议。依据方案要求对相关工作进行部署,明确工作目标,确保动员全面覆盖、不留死角。

    4、对全县改制类型的国有企业进行摸排。盘山县国资国企均属于新组建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不存在改制的国有企业。

    5、搭建宣传平台。充分利用微信、网络等媒体,开展廉政警示教育,让广大党员干部知晓并支持、参与专项整治工作,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6、加强教育引导。结合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党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让全局党员领导干部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意义。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山县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220003 ICP备案序号:ICP备案序号: 辽ICP备1300387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427-355478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