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top_img.png

基层审计机关加强审计业务学习 打造审计铁军

发布时间:2017-06-07 浏览次数:473

 

    从2017年开始,盘山县审计局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的同时,有序地开展审计业务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请有经验的审计人员讲课、从网络学习等多种形式的审计业务强化学习。

    从审计概念、审计程序、审计过程基本操作方法、审计风险防范等审计相关的理论规范和指导原则学习,再具体到审计报表分析、审计小组会议讨论、审计工作的七项规定及审计工作应把握的重点的学习、讲解。强化和提高基层审计人员的审计业务技能,使审计人员能在审计中得心应手。

    重点强调审前调查及审计实施方案的编制。做到审计前调查的全面性、具体性。审计实施方案的可操作性、可指导性,在现场实施审计中事半功倍,提高审计效率和质量。

    这种每周固定时间的学习已形成常态化,逐步提高审计人员的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努力打造审计铁军。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山县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220003 ICP备案序号:ICP备案序号: 辽ICP备1300387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427-355478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