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要闻

狠抓项目建设 打好打赢2024攻坚战 | 县营商局:聚力项目提质攻坚 营造最优营商环境

盘山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2024年“新春第一会”吹响了全县范围狠抓项目建设,打好打赢攻坚之年攻坚战的冲锋号。对标县委、县政府部署要求,县营商环境建设局切实扛起营商环境建设主体责任,围绕企业发展、项目建设实际,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提升政务服务效能,以更实举措推动项目建设提质增效。

目前施工过程是否顺畅?相关手续办理还需要哪些帮助?在辽宁康健美源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医疗用品加工生产制造项目现场,县营商环境建设局的工作人员与项目负责人认真交谈,仔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及未来发展计划,积极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眼下,项目主体工程已全部完工,预计今年四月份投产。

去年10月份投入运营的华锦钱江路加油站项目,目前已完成油品销售2600余吨。从开工到中交,不到一年时间,项目实现投产达效的背后,离不开盘山县各职能部门的全力帮扶。自项目立项起,县营商环境建设局第一时间成立项目服务工作专班,指派专人为项目各类手续办理实施全流程的代办服务与指导,有力推动项目建设实现“加速度”。

项目建设是促投资、稳增长的重要抓手。县营商环境建设局始终坚持“项目为王”理念,将全面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作为项目建设提质增效的“助推器”,通过纵深推进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进一步精简行政审批环节,压缩行政审批时间,优化行政审批流程,推进政务服务事项信息标准化,努力营造“办事不找关系、用权不图好处”风清气正的政务服务环境。同时开展全流程、全天候、全链条、全覆盖的代办服务,积极协调解决项目落地、建设、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各方面问题,为项目建设提供全程“保姆式”服务,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驶向“快车道”。截止去年底,县营商环境建设局共受理全程代办项目9个,办理审批事项36项,涉及投资金额5.45亿元;协调办理单项审批事项50项,涉及投资金额15.81亿元。

 

信息来源:印象盘山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强调 大力推动我国新能源高质量发展 为共建清洁美丽世...
下一篇: 牢记嘱托显担当 攻坚之年谱新篇 | 聚焦教师成长 以高水平教研促进教育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