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要闻

牢记嘱托显担当 攻坚之年谱新篇 | 收心聚力启新程 不负春光再出发

万物复苏春来到,百舸争流奋楫先。正月初九是春节假期后的首个工作日,盘山县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干部职工迅速到岗,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旺盛的干事热情投入到工作之中,开启了新一年的新征程。

 

上午8点30分,县不动产登记中心的工作人员都已到达工作岗位,迅速进入了工作状态,热情耐心地为办事群众答疑解惑、办理业务。为应对节后第一天可能出现的办事高峰,县不动产登记中心提前做好工作预案,采取增加人手、提前到岗、检查维修自助服务设备等措施,全力保障服务质效,实现群众少跑腿、快办事。

人勤春来早,奋斗正当时。开工首日,盘山县各地企业迅速复工复产,吹响了新一轮高质量发展的号角。在辽宁恒锦建材有限公司,大型机械高效作业,车间内工人们铆足干劲有序忙碌。龙年开工首日,企业200多名员工已全部到岗。

走进太平街道张家村赵艳乔家的温室大棚,电动卷帘机正在缓缓地将大棚上的保温被卷起,一缕缕温暖的阳光洒向如玛瑙般晶莹的小柿子上。春节期间,正是小柿子大量上市的时候,采摘、装箱,赵艳乔几乎每天都忙碌在大棚内。对于她来说,年是忙碌、是收获、更是一种幸福。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扬帆。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此时此刻,全县各条战线上的工作者们信心百倍、斗志昂扬,以饱满的状态、实干的姿态只争朝夕、拼搏奋斗、共同追梦,为新一年实现新跨越开好头、起好步,奋力冲刺龙年首季“开门红”。

 

信息来源:印象盘山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山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领导小组2024年第一次会议暨“狠抓项目建设 打好打赢2024攻坚战”动...
下一篇: 全省优化营商环境打赢攻坚之战动员大会召开 郝鹏李乐成出席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