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要闻

“贯彻落实市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系列新闻发布会(第六场)召开

9月19日上午,市政府新闻办召开“贯彻落实市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系列新闻发布会(第六场),各县区、经开区围绕贯彻落实市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对本地区、本部门的目标任务和具体举措进行发布。

 

发布会上,县委常委、负责县政府常务工作副县长王天娇,就盘山县如何贯彻落实市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作以介绍。市委八届六次全会召开后,盘山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召开县委常委会传达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严格按照全会布置的各项任务指标开展各项工作,围绕产业发展、项目招引、深化改革、生态优先、争创全国县级文明城市、防范化解风险等6方面内容设定了工作目标。接下来,盘山上下将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坚决打好盘山高质量发展的主动战和翻身仗,奋力实现盘山全面振兴新突破,为打好打赢新时代“辽沈战役”贡献盘山力量。

双台子区、兴隆台区、大洼区、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盘锦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有关负责人,就本地区、本部门如何贯彻落实市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作了介绍,并回答记者提问。

上级驻盘主要新闻单位、市直及县区主要媒体及新媒体记者参加本场发布会。

信息来源:印象盘山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李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研究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有关工作等
下一篇: 盘山县2023年度“政银企”对接会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