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要闻

葛立军调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主题教育部署情况

9月17日,县委书记葛立军前往陈家镇陈家村、高升街道南关村、得胜街道得胜村,就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主题教育部署情况开展调研。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邢帅,县委常委、陈家镇党委书记张倩参加调研。

调研中,葛立军认真听取了陈家镇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宣讲、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重点任务清单落实情况;高升街道关于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情况;得胜街道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主题教育部署、村党建工作、党建带群建工作机制情况的汇报。就村级活动场所规范化建设、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等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葛立军强调,各党(工)委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在得胜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葛立军与三镇街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得胜街道各村党支部书记、得胜村“两委”班子成员及党员代表围坐在一起,畅谈乡村发展变化,展望未来美好愿景。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基层党建实际,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从如何坚定理想信念、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坚定发展信心和斗争意志、牢记实干兴邦四个方面开展宣讲。

葛立军指出,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是培根固本、强筋壮骨之所需,是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之所需,是党员干部承前启后、继往开来之所需。基层党组织要结合实际,聚焦职责,将智慧和力量凝结在新农村建设和服务群众上,按照党和政府对“三农”工作的要求,有所作为、有所创造、有所贡献,将为农、务农、兴农的职责使命铭记于心、落实于行。要深刻认识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思想见行动,树牢正确权力观、政绩观、事业观,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提高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群众本领、防范化解风险本领,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奋力推动盘山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突破。

葛立军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进一步坚定信心,团结一心,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的工作安排,知难而进、迎难而上,攻坚克难、主动作为,在变局中化危为机,在应对困难挑战中赢得主动,实现凤凰涅槃、浴火重生。要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的道理,进一步提高站位,坚定发展信心,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提升基层党组织的领导力、凝聚力、推动力、治理能力,引领乡村振兴新航向,激发乡村振兴内生动力,统筹乡村振兴人才队伍,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信息来源:印象盘山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山县2023年度“政银企”对接会举行
下一篇: 全县营商环境建设工作推进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