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要闻

葛立军督导检查全国县级文明城市争创工作

9月5日,县委书记葛立军对前一阶段争创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工作中涉及的各类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实地督导检查。他强调,争创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是一项实实在在的民生工程、系统工程,必须持续用力、久久为功,严格对照测评标准,强化细节管理、注重常态长效,持续巩固提升文明城市争创成果。县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宋普光一同检查。

葛立军一行先后来到县城绵江路、龙祥花园小区、井下路、惠民农贸市场、县高中住宅区、学府名城小区等地及周边区域,对各个重点区域内经营秩序、环境卫生、公益广告、停车秩序等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实地检查,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进度和各责任单位责任落实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难点热点问题进行现场指导,提出具体整改意见。

 

葛立军指出,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坚定争创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严格对照测评标准,抓住关键,突出细节,逐条逐项抓好整改工作落实。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紧盯短板弱项,聚焦重点难点,及时发现问题、督促解决问题,做到明确专人专责、明确时间节点,确保整改工作整体有序推进。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创新完善工作机制,强化油地联动、部门联动、上下联动,群策群力推进全国县级文明城市争创工作高标准落地落实,多措并举营造人人参与、共同争创的良好氛围。要把城市建设提质工程与争创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工作紧密结合,进一步加强市政基础设施建设与管理水平,打造精品优质工程,推动城市“颜值”再提升、城市管理再上新水平。葛立军强调,争创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是提升城市功能品质、顺应群众对美好生活新期待的必然要求,也是一项实实在在的民生工程、系统工程。各相关单位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关于争创全域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部署上来,紧盯《2023年盘山县决战决胜争创全国县级文明城市重点工作任务攻坚行动工作方案》各项目标任务,以更高标准、更强责任、更实作风,全力打好争创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攻坚战,推动争创工作向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迈进,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让城市更宜居、群众生活更美好。

信息来源:印象盘山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2023·首届盘锦河蟹开捕节启幕
下一篇: 县政府全体(扩大)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