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top_img.png

胡静林局长出席中国医疗保险研究会第三届二次理事会

发布时间:2023-02-04 浏览次数:106

2022年12月30日,中国医疗保险研究会在京召开第三届二次理事会暨首届中国医疗保障高质量发展论坛,国家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胡静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颜清辉、局党组成员黄华波出席会议。

胡静林指出,研究会始终把牢“在医保改革发展中做好学术性社会团体建设”的前进方向,努力探索更高质量的发展新路,发挥科研平台支撑作用,坚守医保领域意识形态阵地,发挥全国医保研究队伍引领作用。

胡静林强调,研究会要按照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建引领,打造清廉组织,营造“走正道、行正路”的廉洁文化;要牢牢守好医保意识形态阵地,把医保研究的根扎在群众身旁,把医保宣传做到群众的心坎里,加强新型智库人才队伍建设,为医保事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集智、聚力、凝共识。

局内各单位负责同志,相关部门常务理事、理事代表,部分省级、地市级医保局负责同志、部分专家代表参加会议。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山县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220003 ICP备案序号:ICP备案序号: 辽ICP备1300387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427-355478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