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top_img.png

盘山县前十个月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2-11-09 浏览次数:92

我县始终把推进项目建设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来抓,深入实施1+1+1+N”项目推进机制,加强对已签约和在建项目调度,解决好手续办理、融资、土地指标等要素保障难题,全面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与此同时,我县加强政策资金争取和项目谋划储备。紧紧围绕国家中央预算内资金安排、三篇大文章”、“五大安全”、“若干重大工程”等重点方向,结合我县“十四五”发展蓝图,加强项目研究论证,高质量做好项目储备工作,形成“储备一批、开工一批、建设一批、竣工一批”的良性循环。

今年前10个月,全县重点推进500万元以上项目142项,涵盖工业、农业、服务业及城乡基础设施等多个领域。其中,复工续建项目60个、新开工项目82个,完成固定资产投资22.6亿元,完成全年计划的75.3%。目前,全县已有62个项目竣工,将陆续实现达产达效。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山县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220003 ICP备案序号:ICP备案序号: 辽ICP备1300387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427-355478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