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top_img.png

我省召开民营企业建立现代企业制度示范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8-26 浏览次数:41

8月25日,2022年辽宁省民营企业建立现代企业制度示范交流暨专精特新企业高层管理人员培训会在线上举行。本次培训由辽宁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为期两天,省内120户企业的200名代表参会。

会议邀请相关领域的多位专家,从民营企业建立现代企业制度的目的意义及路径、企业战略分析与制定、绩效设计与人才激励、保护企业合法权益等方面进行深入讲解。同时,北方实验室(沈阳)股份有限公司等示范企业代表分享建立现代企业制度的经验做法。

“未来,我省将进一步推进民营企业加快改革,推动‘专精特新’发展,深化企业权益保护,并不断完善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体系,提升民营中小企业核心竞争力。通过培训等活动,引导中小企业不断加强制度建设,推动企业做优做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相关负责人说。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山县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220003 ICP备案序号:ICP备案序号: 辽ICP备1300387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427-355478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