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要闻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高升街道这样推进经济“稳”与“进”

今年以来,面对全国疫情的反复和复杂的经济形势,高升街道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加压奋进,狠抓落实,积极捕捉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的弱信号,切实为辖区企业项目生产建设保驾护航,街道经济迎来企稳回升好势头。


在盘锦永隽食品有限公司的肉鸡分割车间,生产线上的自动化机械高效运转,穿着统一的工人忙碌在生产线上。发货处,物流车辆有序停靠,现场调度按部就班地安排出货,工人师傅有序地将一箱箱肉鸡产品装车,车间内外一派繁忙。据企业负责人曲勇介绍,目前日屠宰加工肉鸡在7万羽左右。随着订单量增多,企业用工需求不断加大,在街道帮助下企业招聘55名临时工人补充生产力量。街道工作人员还经常深入企业,就生产经营、市场营销、企业用工等方面提供帮助,保障企业稳定运行。


协调完企业用工相关事宜,街道工作人员又赶到投资800万元的盘锦市雨通安全玻璃制造有限公司安全玻璃加工制造项目现场,了解项目进展程度和建设需要。公司董事长赵洪瑞介绍,今年3月份公司进驻高升街道建厂投资,地方政府一对一“包抓”服务,帮助企业想办法、解难题、促发展。目前,项目主要设备安装工作已经完成90%,部分设备进入到调试阶段,预计8月底可正式生产。

企业生产企稳回升,项目建设加速推进。今年上半年,高升街道一手稳工业增长,一手抓发展动能,政策给力,服务有力,有效激发了企业增长潜力,街道经济“稳”字当头呈现回升好势头,为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奠定了良好基础。

信息来源:印象盘山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2022年8月18日0时至24时辽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
下一篇: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甜水镇:锚定目标聚合力 奋力冲刺三季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