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top_img.png

《推进双台子储气库双向输气管道工程(盘山段)实施方案》政策解读

发布时间:2022-07-15 浏览次数:201

一、起草背景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天然气产供储销体系建设的指示精神,贯彻国家能源局印发的《2020年能源工作指导意见》。为早日建成辽河储气库群,为盘山县能源转型创新发展作出贡献,以更大力度支持储气库建设,“百亿储气库”建成后,将在能源保供、企业创效、资源型企业和资源型城市转型、促进地方经济发展、践行国家绿色发展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做出重大贡献。全面完成途径我县的储气库双向输气管道工程协调推进工作,特制定《关于推进双台子储气库双向输气管道工程(盘山段)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

二、总体要求

按照国家能源局对项目的建设要求和总体部署,全面完成项目推进及协调工作。严格执行本地区用地补偿标准,及时完成项目用地、临时用地、地上附属物的征收补偿工作。开辟绿色通道,及时办理建设单位提请的行政许可手续和相关诉求。协作联动,坚决防止抢栽、抢种、抢建现象发生,严厉打击敲诈勒索、恶意阻工等违法行为。

三、工作职责

1.成立盘山县双台子储气库双向输气管道工程推进工作组,牵头组织各成员单位,建立健全各项工作机制。各部门、各单位要各司其职、协调联动、互相补位,确保盘山县双台子储气库双向输气管道工程顺利推进。

2.按照《方案》要求完成各项征收、补偿、安置和安全生产监管等工作。征收补偿以《方案》为标准执行。

原文:盘县政办发〔2022〕36号盘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盘山县推进双台子储气库双向输气管道工程(盘山段)实施方案》的通知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山县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220003 ICP备案序号:ICP备案序号: 辽ICP备1300387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427-355478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