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政府会议

盘山县政府党组2022年度第六次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6月14日下午,盘山县政府党组2022年度第六次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听取并通过多项议题。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县政府分管日常工作副县长谢恺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冯大庆,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李可可、曹静竹、赵天久、韩东斌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通过了关于盘山县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补充建设部分专用教室项目的付款方式情况汇报。会议指出,加速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将有效推动盘山教育质量和教育水平提升,对增进民生福祉,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有着重要意义。相关部门及各镇街要严格按照政府采购要求,科学合理使用资金,确保这项工作有效推进。

会议听取并通过了关于盘锦盘山农垦集团农用地提质改造项目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粮食安全是国家安全的重要基础。开展农用地提质改造对于夯实盘山农业基础、提升耕地质量、促进农业增效和农民增收都有着十分重要的推动作用。相关部门及各镇街要积极配合盘锦盘山农垦集团做好此项工作,严把项目质量关,合力推进农用地提质改造项目建设。

会议听取并通过了关于采购移动方舱实验室、方舱实验室牵引车扩增仪和提取仪情况的汇报,关于盘山县中医院扩建及重大疫情救助基地项目增项、补遗二次深化设计情况的汇报,关于盘山县人民医院平战转换综合楼项目增加、设计变更情况的汇报,关于隔离医学观察场所使用及费用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加强医疗设施建设、提升疾病预防控制能力是护卫人民群众生命健康,推进盘山卫生事业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相关部门要严格执行政府采购程序,积极稳妥地做好各项政府采购工作,全面提高公共医疗卫生服务水平,为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健康服务。

会议听取并通过了关于2022年城乡道路工程项目情况的汇报、关于2022年城市建设计划情况的汇报和关于盘山县农村供水保障工程特许经营权转让情况的汇报,通过了盘山县辽河大棚迁建工作方案。会议指出,加大城乡基础设施建设投入,提升百姓生活幸福指数,推进乡村振兴是县政府的一项重要工作。相关部门及各镇街要明确各自责任,借鉴其他地区成功经验,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确保各项工程按时完成。对于辽河大棚迁建工作,要注意加强政策解读,最大程度争取群众理解支持,切实维护迁建群众切身利益。

会议还通过了县人民法院关于增加司法警察合同制辅警工资待遇,县公安局关于增加辅警工资待遇、更新公务车辆情况的汇报。通过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信息来源:印象盘山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县政府十八届十一次常务会议召开
下一篇: 盘山县政府十八届九次常务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