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政府会议

盘山县政府十八届九次常务会议召开

5月31日,盘山县政府十八届九次常务会议召开,审议通过多项议题。县委常委、副县长谢恺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冯大庆,副县长李可可、曹静竹、赵天久、韩东斌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盘山县第二轮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方案》。《整改方案》共分四个部分,包括指导思想、工作目标、主要措施和组织保障。盘山县第二轮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任务清单共涉及整改任务17项,整改措施31 条,责任单位涉及8个县直部门、2个经济区。

会议指出,生态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是硬任务、硬要求,各镇(街)、各部门、各经济园区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整改工作的主动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落实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严格对照整改方案,结合任务清单,找准路径,切实提升整改工作的精准性,确保整改工作落地落实,真正让生态成为推动盘山高质量发展的鲜明底色。


会议听取了《关于 2022 年盘山县扶贫保险项目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自开展“防贫保”项目以来,盘山县已有528户低收入户受益,受益金额达71.54万元。2021年,盘山县扶贫保险参保人数共计5197人,包括特困户、低保户、低保边缘户、孤儿等群体,保险保障金额近36万元。为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建立健全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长效机制,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2022年,盘山县将延续上年承保方案,稳步推进精准防贫保险工作,为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坚守返贫底线,提供强有力支撑。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盘山县森林草原火灾应急预案》《盘山县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听取了《关于在全县各镇(街道)建立消防工作站情况的汇报》。

信息来源:印象盘山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山县政府党组2022年度第六次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下一篇: 盘山县食品安全委员会召开2021年食品安全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