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要闻

“绿色低碳,节能先行”-2022年盘山县发改局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系列活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广泛开展节能降碳宣传教育,大力倡导绿色低碳生产生活方式,这是我国连续举办的第32个全国节能宣传周,今年的主题为“绿色低碳,节能先行”,举办时间为6月13日至19日;全国低碳日定为6月15日,活动的主题是“落实‘双碳’行动,共建美丽家园”。6月13日上午,盘山县发改局组织工作人员在线观看辽宁节能宣传周“云启动”仪式,同时邀请盘山县重点用能单位收看“云启动”仪式。


县发改局副局长赵录鹏、项目服务中心副主任李晓晨等同志及宝来、浩业、新城热力、振兴造纸等重点用能单位的节能降碳负责人,积极参加6月13日-6月19日由省推进能源消费双控工作领导小组组织的节能降碳新政策“云访谈”、节能业务“云培训”、双碳培训“云讲堂”、国际绿色发展“云交流”、工业节能案例“云展示”、建筑节能项目“云参观”、绿色校园“云课堂”等活动,为营造全社会勤俭节约、绿色低碳的氛围,做出宣传表率。

信息来源:盘山县发展和改革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县委巡察组全面反馈十四届县委第二轮巡察情况
下一篇: 2022年6月13日0时至24时辽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