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top_img.png

县发改局快速行动为企业纾困解难

发布时间:2022-05-16 浏览次数:12

一是形成物资保障体系,建立了涵盖全县13个镇街,178个分区域的盘山县生活物资配送体系表以及封控区的配送体系。启动了我县县城的主要生活物资的价格监测情况。

二是保障全县生活物资供应,318422日,累计发放《民生重点物资保供车辆通行证》2050个,其中:红证1836个,蓝证214个,为全县正常生活、生产保驾护航。

三是积极协助国家管网集团北方管道有限责任公司推进双台子储气库双向输气管道工程开工建设。该项目为国家重点能源项目,总投资8.8亿元。受当时疫情政策影响,项目的施工设备不属于保供物资,无法顺利通过高速公路到达施工设备场地。县发改局安排专人配合押送施工设备,410422日累计协助押送车辆42台。押送期间所有车辆采取闭环管理,保证司机全程不下车、不与其他人员接触,车辆坚持高速公路与设备场地两点一线原则。目前,双台子储气库双向输气管道工程已顺利开工建设。

 

下一篇: 没有了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山县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220003 ICP备案序号:ICP备案序号: 辽ICP备1300387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427-355478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