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秋粮收购活动监督检查阶段情况的公示

按照《省粮食和储备局关于做好2021年秋粮收购监管工作的通知》(辽粮发[2021]72号)要求及年初工作计划,为保障国家粮食收购政策落实到位,切实保护种粮农民利益,规范粮食收购市场秩序,2021年11月至2022年3月期间,县粮食和储备局将持续开展2021年秋粮收购活动监督检查工作。按照新修订实施的《粮食流通管理条例》规定,重点检查从事粮食收购活动的企业粮食收购资格备案情况,企业在粮食收购过程中有无压等压价、坑农害农、损害售粮人合法利益的现象,收购政策及粮食质量标准执行情况,统计台账及出入库等原始凭证的登记情况。

检查结果:截至12月21日,累计开展监督检查5次,出动执法人员40余人次,监督检查粮食收购企业16家次,检查过程中未发生压等压价、克扣售粮款等现象,针对2家存在未及时登记统计台账行为的企业下达予以责令整改,均完成跟踪整改。县域秋粮收购市场秩序持续稳定。

附件:2021年秋粮收购活动监督检查企业名单及结果

 

盘山县发展和改革局
(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2021年12月22日




信息来源:盘山县发展和改革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关于政策性粮食加工转化监管工作情况的公示
下一篇: 盘山县2021年度法治政府建设情况报告